逆襲四連勝晉級!FNC中路Caps「應該不想對到SKT」

記者周之鼎/武漢報導

歐洲老牌戰隊Fnatic在本屆《英雄聯盟》世界賽中演出驚奇逆轉,在首週吞下三敗陷入絕境的情況下,第二週第一場又敗給LZ,但之後演出絕地逢生,含加賽連贏四場,擊敗北美IMT與GAM,成功以第二名之姿進入八強,這次《ETNEWS 遊戲雲》也訪問到FNC 中路選手 Caps,請他談談這段的心路歷程。

Caps表示知道第一週表現不好後,團隊必須要全力一搏,而且要有更好的配合,在這幾天內就朝著這樣的方式去努力。Caps也笑著說:「最後一場打贏後我放聲大叫,因為比賽相當接近,所以現在喉嚨都有點沙啞了。」並且很期待回到飯店後的慶功宴享受進入八強的感覺。Caps說:「雖然一開始遭遇困境,但真的很高興,也很感謝大家。」

另外談到這次表現讓人驚艷的GAM,Caps認為他們的確有許多新穎的戰術,Bo1的比賽他們非常強勢,但是上週打過後,他們有研究了要怎麼對付,一旦熟悉他們的打法之後,就有自信怎麼贏了。」被問到誰是隊上的MVP,Caps認為全隊都打得很好,硬要選的話應該是打野 Broxah,因為他的雷珂煞打得非常好,對很多場比賽都有重要貢獻。Caps表示在八強最想對到同樣來自EU的MSF,因為他們在EU的比賽曾經擊敗過他們,因此想要報仇。而被問到最不想碰到的,Caps說:「大家應該都不想對到SKT吧!?」
 

關鍵字:英雄聯盟世界大賽FN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