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花蓮捕獲野生杜詩梅!夜市燒烤攤擦桌招呼客人

記者林奕如/花蓮報導

藝人杜詩梅演出《麻辣鮮師》陸小曼一角深植人心,在演藝圈發展多年,去年6月開始經營燒烤攤副業,地點選在花蓮,她笑說「35歲之前沒有來過這裡,沒想到朋友帶路,馬上愛上這裡。」她目前和「花蓮林俊傑」合夥開店,親切招呼客人,更大推店裡冬天招牌「海鮮蒸鍋」。

▲杜詩梅花蓮經營副業開燒烤攤。(圖/伊林提供、記者林奕如攝)

▲杜詩梅花蓮經營副業開燒烤攤。(圖/伊林提供、記者林奕如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詩梅投資6位數開「達魯岸」燒烤攤,選在花蓮最熱鬧的東大門夜市,只要有空就會到店招呼客人,有時候親自上陣燒烤,她透露「連假4天生意超好,幾乎就是賺2個月營業額,店裡的龍蝦都賣光,只剩下一隻當鎮店之寶。」目前投資算已經回本,她越做越有興趣,還計劃在東北角潛水點附近再開一間分店。

▲杜詩梅花蓮經營副業開燒烤攤。(圖/記者林奕如攝)

杜詩梅親力親為,擦桌招呼客人。(圖/記者林奕如攝)

雖然是藝人身份,但杜詩梅對於擦桌、招呼客人都親力親為,直呼「夜市人生真的太美妙了。」她也時常被觀光客認出,聽到第一句話就是「本人怎麼這麼瘦。」讓她超開心,還有大陸觀光客不認識她,但有聽過「漂亮老闆娘」稱讚。不過開店難免遇到奧客,她就分享有次跟醉酒客人的小孩合照,竟然被嫌「不要擺職業笑容」,瞬間超級尷尬。

▲杜詩梅花蓮經營副業開燒烤攤。(圖/伊林提供)

▲杜詩梅和「花蓮林俊傑」一起經營燒烤攤。(圖/伊林提供)

花蓮當地好山好水,杜詩梅愛上這裡的生活,覺得步調跟台北差太多,「這邊的土真的會黏人,在這邊早上起床去遛狗、潛水、運動,晚上就去燒烤店,生活自由又自在,未來想在這裡買房子,就連我媽都被我說動,退休要來這裡生活。」她也聽說10月28日要舉行「太魯閣峽谷音樂節」,透露有空就會去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