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還住在一起 「小王」花三十萬買兇殺前夫

▲▼             。(圖/記者林裕豐攝)

▲ 台中發生凌晨發生一起槍擊案,槍手在被害人家附近埋伏,從轎車裡搖下車窗開槍後逃逸。(圖/民眾提供)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大甲區凌晨發生槍擊案,一名江姓男子在住家附近遭人開槍射擊,警方迅速逮捕到兇手,遭到槍擊的江姓男子,因為與前妻離婚後兩人還住在一起,但是時常吵架造成前妻的男朋友不開心,疑似教唆槍手在被害人家附近埋伏,從轎車裡搖下車窗開槍後逃逸。

江姓男子緊急送醫急救後,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在桃園機場將槍手逮捕,將槍手和小王依殺人未遂、教唆殺人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受害的江姓男子離婚不到半年,但仍與前妻同居在一起,但兩人感情不睦時常吵架,小王見到女朋友常與前夫吵架,為了替女朋友出頭,用30萬元的代價教唆槍手開槍殺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