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FB」嚇爆金髮妞 男友謎之身世更勝驚悚片

▲▼趣味影片anti social反映人們過度沉迷社群軟體。(圖/翻攝自YouTube/Comic Relief) 

趣味影片Anti Social反映人們過度沉迷社群軟體。 (圖/翻攝自YouTube/Comic Relief)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竟然有人到了2017年連臉書都沒有!YouTube頻道Comic Relief上傳了一部影片。影片女主角莎拉在路上自拍時,撞到擁有迷人笑容的帥哥男主角,當她以為遇到真命天子開始跟對方約會時,竟發現男方沒有臉書,連智慧型手機都沒有,網路上完全查不到對方過去的經歷,「我要怎麼找到他前女友的照片」。影片瞬間變成趣味驚悚片。

莎拉在約會中開心跟男方自拍後,「我們這張真可愛,讓我來標記你吧。」當她想將照片PO上臉書並標記對方時,卻得知男方沒有使用任何社群軟體,震驚的莎拉看見男方拿出一支非智慧型手機,嚇得她拍掉手機並大叫「What the fxx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氛一轉,背景瞬間響起恐怖配樂。莎拉回到家裡上網搜尋男方的名字,卻發現任何社群網站上都找不到男方的蹤影,「這不可能啊,這樣我要怎麼找他前女友的照片!」

驚恐的莎拉尋求好姐妹們的幫助。姐妹們震驚表示,莎拉與對方要怎麼互傳私密照。莎拉崩潰地說「他沒有傳過,我之前甚至拍了一張漂亮的裸照,卻不知道要傳給誰看。」

她們覺得男方像個鬼魂一樣,完全無法在網路上查到男方的資料,連男方中午吃什麼都不知道。無法忍受這一切的莎拉潛入男方家中,在床底下翻出一本實體相簿,「留言的地方在哪裡」、「他要怎麼知道別人喜不喜歡這些照片」、「我的天啊,這些照片沒一張有用濾鏡」。姐妹們驚訝地表示,「如果妳不能標記他,那他真的存在嗎?」

整部影片用趣味的方式,反映人們過度沉迷社群軟體的現狀。 (影片取自YouTube/Comic Relief,如遭刪除請見諒。)

其實這部影片只是用幽默的方式,來嘲諷現今人們過度依賴智慧型手機,以及過度沉迷於社群軟體的虛榮世界中,只在乎照片好不好看、朋友喜不喜歡,將自己的生活公布在社群動態,卻不是親口與好友們聊天分享,然而,仔細觀察、品味現實生活中的各種事物,與活生生的人面對面互動、相處,比起經營虛擬世界,這樣應該才算是真正地活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