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福原愛陣痛3天順利產女! 江宏傑傻笑狂結巴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當媽了!13日上午順利產下2995克的健康女娃,老公江宏傑一早就在醫院陪同,第一次當爸表情看起來有些緊張,說話也結結巴巴,透露未來應該會待在台灣坐月子。福原愛今年嫁給台灣選手江宏傑,高顏值夫妻檔的一舉一動,掀起各地粉絲關注,如今順利生產,也讓許多人替他們開心。

▲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後生活令人稱羨。(圖/翻攝自福原愛推特、微博)

▲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後生活令人稱羨。(圖/翻攝自福原愛推特、微博)

福原愛13日上午8點多在高雄順利自然產下2995克的寶貝女兒,目前母子均安。江宏傑被問到是不是一直陪在老婆身邊,他則是思考許久傻笑說:「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耶...」表情略顯緊張興奮,透露因為日本沒有坐月子習慣,打算讓老婆在台灣休養,至於會讓婆婆幫忙還是到月子中心,目前一家人仍在討論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宏傑&福原愛婚宴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福原愛和江宏傑。(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福原愛婚後淡出體壇專心當人妻,常在網路分享生活點滴,以及夫妻相處甜蜜互動,日前在微博分享自製台式甜甜圈,以及曬出老公江宏傑為她精心製作的美味早餐,照片讓網友讚翻,直呼「看起來好好吃,我看到了愛」、「可愛的老婆,真羨慕妳老公!」

福原愛和江宏傑在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婚禮。(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福原愛和江宏傑升格當爸媽。(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事實上,福原愛在懷孕期間曾透露自己害喜相當嚴重,一直吐到不能吃東西,還曾經一晚上刷7次牙,「不停地吐、不停地刷。」還笑說,江宏傑還叮嚀孕婦不能碰剪刀,「因為嬰兒會用剪刀剪破肚皮爬出來。」她先前曾直言,就算孩子出生,還是想再為自己拚一次,希望能在2020年於自家門前參加東京奧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