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立明亂爆料自省閉關一個月 柯文哲酸:放長假出國玩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過去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的名嘴姚立明,近來化身「柯黑」頻頻在政論節目放炮指責柯文哲不是,但日前姚立明蝦扯周子瑜幫柯文哲打贏選戰、去上海穿西裝打領帶等,被網友揪錯宣布休息一個月不上政論節目。對此,柯文哲13日受訪表示,人就是講多了就會講錯;至於休息一個月不上政論節目,柯文哲意有所指,「有可能啊,他以前常常都會放長假出國去玩。」

自從夫人前台北市法務局長楊芳玲因為與柯文哲意見不合請辭後,姚立明便化身「柯黑」,多次在節目上爆料柯文哲秘辛。日前他更在政論節目上指周子瑜幫柯文哲打贏選戰,柯文哲在她遭打壓被迫道歉時一聲不吭;此外,更指柯文哲赴上海出席雙城論壇穿西裝打領帶,回台灣參加國慶卻只穿襯衫,痛批不尊重。

但姚立明發言隨即被網友揪出錯誤,先是指周子瑜事件發生在2016年,當時柯文哲以上任台北市長,且該是件是幫助民進黨與蔡英文打贏總統大選;而穿西裝打領帶出席雙城論壇云云,更是直接被網友拿影片打臉,柯文哲不但沒有著正裝,更是襯衫加布鞋。

對此,姚立明是後在節目上認錯,坦言當時發言確實有錯誤,當時他要舉例說明柯文哲在重要場合還是會穿西裝,心裡想的是世大運,卻口誤說成雙城論壇,願意向觀眾道歉,也要處罰自己,決定1個月不上節目閉門反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