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福原愛生了! 恭喜江宏傑當爸!

▲▼福原愛挺孕肚首曝光! 手腳纖瘦探班老公曬萌身高差。(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戴資穎臉書)

▲福原愛挺孕肚模樣在世大運開幕式首曝光。(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戴資穎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日本桌球好手「小愛」福原愛13日早上以自然產的方式,產下體重約2995公克的女嬰,「桌球王子」江宏傑正式升格當爸。

據報福原愛一直在高醫進行產檢,11日出現陣痛,經過一番折騰女兒終於在13日早上8點多出世,江宏傑也表示母女均安,可能會在台灣坐月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宏傑和福原愛的戀情於2016初曝光,兩人不僅在里約奧運開幕式上被捕捉到在開幕式上甜蜜自拍的畫面,期間江宏傑更被日本媒體逼問婚期。到了9月初,日本《日刊スポーツ》報導福原愛和江宏傑已在東京提交婚姻申請書,正式成為台灣媳婦。

去年9月22日,福原愛和江宏傑在台北召開記者會正式公佈婚訊,兩人甚至表示各自在月球買了一塊地送給對方,江宏傑還透露桌球造型的婚戒是自己設計的,兩人的甜蜜感情展露無疑。福原愛當時笑說:「我送他月亮上的一塊地,我也買了一塊,這樣我們就是鄰居。」她更甜蜜地大呼:「遇到小傑好幸運!」

2017年1月1日,福原愛和江宏傑在台北京華酒店舉行世紀婚宴,5個月後在6月29日,江宏傑在個人臉書上公佈福原愛已懷孕的消息,中間也一度傳出福原愛孕吐嚴重,兩人首胎10月13日終於誕生。而福原愛先前曾表示,想以媽媽身份一拼東京奧運,不願輕易放下最愛的桌球,「我計畫在生完孩子後回到球場。」她表示。

雖然已多時沒參加比賽不在日本國家隊名單內,福原愛想要在3年後「回家比賽」參加東京奧運,得在顧小孩和訓練兩頭燒的狀況下比賽拼戰,看來小愛的新手媽媽生活將會相當忙碌。

 ▲福原愛、江宏傑。(圖/記者周宸亘攝)

▲福原愛、江宏傑。(圖/記者周宸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江宏傑福原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