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盈駿熱身賽指揮若定 總教頭讚賞

▲陳盈駿對上巫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盈駿對上巫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台灣後衛陳盈駿效力的廣州隊將在22日進行CBA例行賽首戰,目前已進行2場熱身賽,而他在場上勇於大聲向隊友喊話,以及攻守兩端積極的表現,也獲得總教練崔萬軍的認可,「他在溝通這方面做得不錯。」

陳盈駿表示CBA球員速度、身體素質都相當優異,自己在節奏和強度上還需要適應。但他也提到,大陸球員在場上可能是過於含蓄,溝通較顯得不足,但陳盈駿勇於和隊友喊話的作風,受到CBA名教崔萬軍的認可。「我有3個外援隊友,和他們溝通要更勇敢一點,籃球畢竟是5個人的配合,溝通是團隊的基礎。」陳盈駿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CBA第一個球季表現就相當優異的劉錚日前在超級8邀請賽,也給了陳盈駿和周儀翔建議,保持自己就是當中最重要的一點。陳盈駿表示:「我有一定的自信,但我覺得還可以更好。教練團給我足夠的上場時間,隊友也給我很多鼓勵。」

廣州隊目前兩場季前熱身賽碰上北京首鋼和天津榮鋼都取得勝利,新賽季首戰將對上「大房東」曾文鼎坐鎮的上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廣州陳盈駿CBA旅外台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