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貓尾機器人」 主人摸摸就搖尾巴...不理還會擺動「討拍」

▲▼貓尾巴機器人             。(圖/翻攝自Qoobo官網)

▲貓尾巴機器人 。(圖/翻攝自Qoobo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裡不能養寵物,又想要享受撫摸著貓或狗的感覺嗎?日本智慧機器人公司Yukai Engineering研發一款療癒商品,外觀就像是普通抱枕,但是透過觸摸連接的尾巴就會搖動,使得「主人」心靈被撫平。

這款名為Qoobo的抱枕預計會出灰色與棕色2種選擇,當拍打或撫摸時尾巴就會搖動,假如靜置太久,它也會像睡著的動物一樣不時擺動可愛的尾巴,同時也提醒主人該來「摸摸了。」Qoobo設計的初衷就是希望撫慰不能養寵物的孤單人,再來很多人很想養寵物,但卻因為開銷太大、對貓毛過敏、租屋處不可以飼養等理由而放棄想法。它不僅能成為抱枕,也能療癒人心。

▲▼貓尾巴機器人             。(圖/翻攝自Qoobo官網)

Qoobo是尾巴與機器人組合而成的名字,儘管外觀神似小貓或小狗,但它還是一個電子商品,充飽一次電可以使用8個小時,方式為 USB 充電。官網介紹指出,抱枕內部裝至感應器,可以根據人的動作來判斷並作出相應的動作。研發公司透露,商品之後會在Kickstarter上進行集資,售價為100美金(約台幣3000元),並在2018年6月推出。

Qoobo不用鏟屎與餵食,但可以享受撫摸或許可以考慮,但外觀沒有頭也讓許多網友感到害怕,還有人說,「比起搖晃的尾巴,比較想看到科基犬晃動的屁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