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8字生日祝福駁婚變 甜稱劉愷威「糯米爸爸」放閃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楊冪和劉愷威2012年認愛後,交往2年步入禮堂,並育有一女小糯米,不過繁忙的夫妻倆分隔兩地各自拍戲,屢屢被傳離婚,13日時逢男方生日,她一過0時準時送出祝賀,甜稱老公「糯米爸爸」,幾分鐘後對方也轉發微博,她自相戀後連續5年都準時送上祝福,用放閃行動攻破婚變謠言。

▲▼楊冪0時祝福劉愷威。(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13日0時準點祝福劉愷威。(圖/翻攝自楊冪、劉愷威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近來主演的戲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超高收視率風光收官,更一舉成為大陸首部網路播放量突破400億的高討論度電視劇,隨後也接拍不少電視、電影,劉愷威今年也接拍兩部劇,分隔兩地忙碌的兩人結婚3年天天被傳離婚,但多不為此解釋。

▲▼楊冪0時祝福劉愷威。(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低調放閃,以行動攻破婚變謠言。(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劉愷威13日適逢42歲生日,楊冪忙碌之餘不忘放閃「撒狗糧」,一過0時就準時在微博送上祝福,寫下:「糯米爸爸,生日快樂~」還附上一朵玫瑰花,不少藝人也爭相送上祝賀,而相隔3分鐘劉愷威也轉發貼文,更附上三顆大愛心,低調放閃以行動打破婚變謠言。

▲▼楊冪準時祝福劉愷威。(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甜稱劉愷威「糯米爸爸」,曝光兩人暱稱。(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不少網友看到兩人互動,開心地直說:「生日快樂,一路相隨永遠愛你。」、「祝你和大冪冪(楊冪)好好的」楊冪從相戀開始,連續5年準時送上祝福,雖然僅有短短的幾個字,但顯現兩人穩定的感情也讓粉絲很欣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