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停下買飲料...驚覺不是「50嵐」 網友秒被騙:太有哏

▲超像50嵐招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人家是50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手搖飲店盛行,密集度緊追超商,尤其在鬧區,感覺每走幾步就有一家。一名網友昨晚想買杯飲料,結果仔細看才驚覺,這家店並非常見的那家連鎖手搖飲,讓她瞬間黑人問號。對此,不少人差點被騙,直呼「超有哏」;不過也有網友好奇問,「這樣不會被吉嗎」。

知名連鎖茶店50嵐遍布全台,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之下,創立20餘年的它仍屹立不搖,其中珍奶、四季春茶都是許多人的最愛。一名網友昨晚行經某路段時,看到「50嵐」想說順便買個飲料,沒想到停下來才發現,這家店是「50榔」而非50嵐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爆廢公社」po出照片,只見熟悉的黃底藍色橢圓形,連字體也是選用白色POP字型,雖然前方移動式招牌寫著大大的「檳榔」,不過乍看之下,還真會誤以為是50嵐。

對此,一堆網友都看錯,紛紛打趣道「50元的檳榔,哈哈哈」、「檳榔半糖加厚少冰謝謝」、「我也被騙了」、「可以給我四季春包葉嗎」、「哈哈哈哈,真的會誤會」、「所以店長推薦是...鮮榨檳榔汁?」、「檳榔去檳,紅灰加厚」。

還有不少人想問,「這樣不會被50嵐告?」、「太像了會被吉吧」。其實,這已不是模仿50嵐的第一例,像成衣賣場「非常量販」、剪髮連鎖專賣店「50剪」、還有中國山寨茶飲「60嵐」也都超雷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