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是什麼臭味!朕要駕崩了 豆漿娘娘被腳氣薰醒大崩潰

▲▼這是什麼臭味!朕要駕崩了 豆漿娘娘被腳氣薰醒大崩潰。(圖/臉書粉絲專頁 豆漿 -  Soybean Milk提供)

▲被臭醒的豆漿直接大崩潰。(圖/臉書粉絲專頁 豆漿 - Soybean Milk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只要出了遠門後,回到家時總會有種終於「久違了」的感覺。人氣網美喵「豆漿」的主人6日在Youtube頻道「豆漿- SoybeanMilk」PO出相隔整整一個月,回到老家的影片,雖然剛進房間時,豆漿顯得有點疑惑,但吃過飯後,就直接躺在床上睡死,一點都沒有生疏的感覺,但主人可沒這麼簡單的就放過牠,趁豆漿熟睡時出腳捉弄,直接把牠「臭醒」。

影片中,剛進房間的豆漿顯得有點疑惑,在門口愣了一下,接著開始左顧右盼,瞬間好像想起了什麼,就直接往吃飯的碗走去,讓主人不禁笑說:「妳根本就只記得吃的!」酒足飯飽之後,豆漿就在床上躺平睡死,但無聊的主人這時起了捉弄之心,把臭腳放在正處於熟睡狀態的豆漿鼻子前,讓牠馬上被濃濃腳氣給臭醒,臉上露出不可置性的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至今已有18萬人次點閱,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表示,「那個腳到底是有多臭啊?」、「很壞!豆漿快點大力咬下去」、「豆漿會不會就這樣直接放棄貓生?」、「最後豆漿作嘔的臉讓我笑到停不下來。」、「豆漿爸心理變態。」、「為什麼不讓娘娘好好睡美容覺?」

▼影片 臉書粉絲專頁 豆漿 - Soybean Milk提供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奴才腳氣豆漿 - Soybean Mil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