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奪回冠軍提早啟動 陽岱鋼、坂本勇人12月夏威夷訓練

▲陽岱鋼。(圖/截自読売ジャイアンツ臉書)

▲陽岱鋼。(圖/截自読売ジャイアンツ臉書)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今年戰績在央聯以B段班作收,中斷連10年進季後賽紀錄,本季才剛結束,中線大將坂本勇人與陽岱鋼放眼明年,準備12月就啟動,將赴夏威夷自主訓練。

坂本勇人今年春訓期間參加WBC經典賽,到季中維持高檔,但8月開始走下坡,最終打擊率0.291、15轟,貢獻61打點。他透露,「進職棒以來,首度不能爭取冠軍,感到相當懊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藉由自由球員補強來到巨人的陽岱鋼,因傷延遲到6月才上一軍,8月雖然繳出0.323、5轟的好狀態,但也維持不久,最終出賽87場,打擊率0.264,體重掉了5公斤,練習量不足可能影響揮棒。他表示,「自由球員過來沒能做到十分抱歉,明年想要討回來,盼能活躍整年。」

往年陽岱鋼會返台做訓練,但他這次規劃與坂本勇人一起,他認為,「勇人對棒球的堅持,學到很多。」兩人擁有奪回冠軍的共同目標,因此提早啟動訓練,一起到夏威夷進行為期2周的自主訓練,訓練項目以鍛鍊體幹為主,下半身將是重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