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童「把真槍當玩具槍」 直接朝爺爺的臉開槍

4歲童「把真槍當玩具槍」 直接朝爺爺的臉開了一槍。(圖/翻攝自Facebook)

▲男子被持槍的孫子當場擊斃。(圖/翻攝自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再傳出擦槍走火的意外,北卡羅來納州伊麗莎白城(Elizabeth City)一名男子被他4歲的孫子開槍爆頭,懷疑2人可能把真槍當玩具槍在玩,才會造成這起不幸事件。

事件發生在8日下午2時30分左右,57歲的帕特里克(Danny Patrick)臉部慘遭4歲孫子射擊,結果當場死亡。鄰居弗朗西斯(Robin Francis)表示,小男童突然跑到他們家來求救,並告訴他們「祖父死了」,整個情況讓他感覺很不真實,後來趕緊幫忙報警。

調查人員表示,男童在祖父的車內拿到這把槍後,2人可能後來一起玩槍,男童不小心朝對方的臉部射擊。鄰居馬倫(Margaret Mullen)難過表示,幾個小時前還看到他們祖孫倆一起在玩耍,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死者家屬目前則不願意對此事件發表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