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兒被忘在玉米迷宮 「小孩太多了」父母隔天才發現

玉米田,玉米迷宮,Corn Maze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孩無助地被父母遺棄在玉米田裡。(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州西喬丹市(West Jordan)玉米迷宮中,竟然發現一名3歲男孩獨自一人被困在裡面,感到無助又害怕,但他的父母卻完全沒發現失蹤,直到隔天早上才打電話報警。

經營玉米迷宮的業者施密特(Kendall Schmidt)表示,每年這個時候許多人都會來迷宮遊玩,常常有人會迷路,但從沒聽過有人被遺忘在裡面,他的女職員9日晚間7點多在玉米田發現一名被父母遺落的3歲男孩,「他看起來十分生氣、害怕又無助」,由於不知道家長是誰,只好發布聲明請人來主動認領,但一直都等不到人,只好將男童轉交給兒童福利所。

西喬丹市(West Jordan)警局表示,男童的父母直到隔天才發現小孩不見了,於10日上午7點40分打電話通報小孩失蹤。事後男童的父親羅伯特(Robert)解釋,他跟妻子共有11個小孩,再加上妹妹的3個小孩也一起生活,家中的小孩多達14人,其中有4個小孩身高髮色都一模一樣,所以當一大家人一起去玉米田玩,才會一個不注意漏掉了其中一個孩子,有了這次教訓後以後會再特別注意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