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死小孩玩命亂闖馬路 第3次被捲到車底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重慶繁忙的馬路上,竟然有兩名男童不怕死在那裡玩耍,穿梭在車陣之間前兩次都幸運沒事,但第三次再闖時,被朋友推出去的白衣男童被來車捲入車底,差點就因此丟了小命。

直擊!死小孩玩命亂闖馬路 第3次慘被捲到車底。(圖/翻攝自YouTube)

▲車子來往的馬路上,2名男童竟然把那裡當成遊戲場。(圖/翻攝自YouTube)

事件發生在9日南川區,兩名男童玩命的行為全都被路口的監視紀錄器給拍下,警察表示,身穿白衣的男童被朋友給推了一下後,就直接跑起來穿越馬路,一台白色車輛因為來不及閃避,雖然立即緊急剎車還是不小心把男童撞倒。

司機表示,男童突然從側邊衝出來,所以一開始他沒有注意到,等到發現時就立馬踩了剎車,後來他與孩童的家長一同把小孩送到醫院,幸好傷勢沒有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