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道奇國聯冠軍戰輪值 克蕭、達比修有投前2戰

▲克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國聯冠軍戰對手尚未出爐,不過道奇隊提前公布先發輪值,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透露,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將擔綱首戰先發,達比修有則主投第2戰。

國聯冠軍戰七戰四勝賽制中,投手輪值安排並沒有太大變動,克蕭依舊是第1戰先發,達比修有則是負責第2戰,左投希爾(Rich Hill)主投第3戰,第4戰則是交給左投伍德(Alex Woo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蕭例行賽防禦率2.31,為國聯防禦率王,不過季後賽分區賽G1並沒有發揮足夠壓制力,先發6.1局被打5安打責失4分,挨了4支全壘打,該場防禦率高達5.68。

▲道奇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投第2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蕭季後賽生涯19場出賽(15場先發),總計繳出5勝7敗、防禦率4.63,儘管每到季後賽先發狀態不穩定,但克蕭仍舊是道奇王牌,擔綱最重要的首戰先發。

由於道奇在分區系列戰3戰橫掃響尾蛇,因此伍德沒有獲得出賽機會,今年他投出生涯年,首度入選全明星賽,本季25場先發投出16勝3敗、防禦率2.72,勝投數和防禦率都是生涯最佳,季後賽生涯首勝有望在本次冠軍戰中開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道奇國聯冠軍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