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關進房裡...主人花4千餵行為異常貓吃藥 正牌喵主子竟走進門來

▲▼他送貓看獸醫餵了5天藥然後發現那不是他的貓。(圖/翻攝自Twitter/@NZClarke)

▲花了130元美金帶貓看獸醫,最後卻發現不是自己的貓。(圖/翻攝自Twitter/@NZClark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日前傳出有個愛貓人士覺得自家貓咪疑似抑鬱,行為有些異常,於是讓貓咪吃了獸醫開的藥,再把牠關進房裡。5天後,貓咪脾氣依然暴躁,又抓又咬,就像不認識一樣陌生。這才頓時發現,關了5天的貓根本就不是自己的,竟然是鄰居的貓走丟而誤闖家門,搞了一場大烏龍!

一名網友@Clarke Gayford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了這段神奇經歷,聲稱這段故事發生在他朋友的身上。先前這位愛貓人士發現他家裡的貓咪行為特別怪異,嚇得趕緊130元美金(近4000元台幣)帶去看了獸醫,每天認真餵貓咪吃抗焦慮的藥,甚至還把牠關進臥室裡冷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生開給貓吃的抗焦慮藥。

▲▼他送貓看獸醫餵了5天藥然後發現那不是他的貓。(圖/翻攝自Twitter/@NZClarke)

關了5天後,貓咪脾氣依然暴躁,見人又抓又咬,就像不認識自己主人一樣陌生。正當飼主還在苦惱該如何是好時,他的正牌貓主子竟大搖大擺的從門口走了進來,這才頓時發現,原來關在房間裡的那隻貓咪真的不認識自己,那牠到底是誰的貓?

不久後,鄰居跑來飼主家裡找走失的黑貓,不好意思表示,「我家貓居然跑到你這來了」,不知真相的他還特別開心的向飼主感謝照顧,「是想跟你說聲,貓咪並沒有因為被你關在房間而留下心理創傷。回來之後牠一直在我腿上睡覺,偶爾起來玩一下,很乖的樣子,謝謝你啦!」

▼不知真相的鄰居找回貓後,還特別開心的發短信向飼主感謝照顧。

▲▼他送貓看獸醫餵了5天藥然後發現那不是他的貓。(圖/翻攝自Twitter/@NZClarke)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快笑到頻尿了,你家貓咪當然乖,因為他一直讓貓嗑藥!」、「把鄰居的貓綁架了一個禮拜!還強迫人家嗑藥!」、「破案了,一定是貓自己搞的,就為了騙藥吃」、「擔心鄰居,等等藥效過了,又沒有藥可以給牠吃的時候…」。

關鍵字: 美國推特Twitter抗焦慮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