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便宜全螢幕手機亮相!華為Honor 7X僅售台幣6,000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傳了一段時間的華為榮耀新機 Honor 7X,現在終於以全新姿態亮相,不僅是該公司的第一款 18:9 全螢幕手機,也是全世界第一款售價在台幣 6000 元以下的全螢幕手機,不過該款手機預計 10 月 17 日在中國與海外等特定市場推出,但目前沒有台灣上市情報。 

全新一代的華為榮耀手機 Honor 7X,確認配備 5.93 吋 18:9 螢幕,搭載自家的Huawei Kirin 659 八核心處理器、Mali-T830 MP2 GPU,支援 microSD 卡擴充,最多可額外擴充 128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 3340mAh,採用的傳輸介面是舊款的 microUSB。

Honor 7X 搭載 Android 7.1 作業系統、自家設計的EMUI 5.1使用者介面,配備一顆 1600萬畫素主鏡頭和200萬畫素景深鏡頭,藉此達到景深拍攝效果,至於自拍鏡頭方面則擁有 800萬畫素。

上市情報方面,目前預計於 10 月 17 日在中國地區上市,共有藍色、金色與黑色三款,售價為 1300 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 6000 元,並確定會在美國、歐洲等特定國家上市,台灣目前沒有相關上市情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