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券塞舊襯衫「忘記兌獎」 美男差2天錯失7千萬獎金

▲史密斯(Jimmie Smith)差點錯失7000萬獎金。(圖/翻攝自紐約彩券官網)

▲史密斯(Jimmie Smith)差點錯失約台幣7000萬元獎金。(圖/翻攝自紐約彩券官網)

記者許凱彰/綜合外電

來自美國紐澤西州的男子史密斯(Jimmie Smith)表示,看了新聞報導「中獎未領」的提醒,才有機會找到塞在舊襯衫裡「忘記兌獎」的彩券,核對號碼之後才發現中了價值240萬美元(約台幣7295萬元)的大獎,眼看再2天就要過期,才趕著將彩券兌現。

一名退休保安人員向兌換彩券的行員提到,史密斯自1960年代以來都習慣在紐約與紐澤西州兩地購買彩券,但總是不急著兌獎,都是等到有空或是突然想到才會去核對彩券號碼,沒想到這次竟然真的忘記了,差點錯失大獎獎金。史密斯笑著說,「這期彩券的獎金額度大約是他工作26年的薪水」。

史密斯在今年5月23日於曼哈頓下城街區的菸草店買下這張獎券,但沒注意「紐約樂透」在隔天24日便公佈了獎項,直到近日看到電視新聞發布消息,才去找那張被塞在舊襯衫裡的彩券,完全沒想到竟然中了240萬美元的大獎。

▲▼曼哈頓下城街區菸草店。(圖/翻攝自Google Map街景)

▲史密斯購買彩券的曼哈頓下城街區菸草店。(圖/翻攝自Google Map街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