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輩子軍人!李翔宙挨批求官 李文忠:立委質詢很不妥

▲▼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圖/記者林世文攝)

▲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12日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備詢時,遭國民黨立委批「求官」,憤而閃辭後神隱,13日上午也向立法院會請假。對此,代為出席的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受訪時直言,李翔宙當了一輩子軍人,立委質詢時卻說他求官,「我認為立委這樣質詢很不妥當,對政務官做這樣的侮辱,非常不適當。」

李翔宙12日下午罕見召開臨時記者會,唸完2分多鐘聲明後宣布請辭;而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在第一時間予以慰留、不准辭,但李翔宙隨即神隱,尚未知道是否接受慰留。

李文忠13日上午則替代李翔宙出席立法院會,並在會前受訪指出,賴清德不准李翔宙請辭,而現在的狀況是自己身為首席副主委,代替李翔宙來備詢,非常希望他趕快回到崗位上。

李文忠也說,李翔宙要離開前有來告知,已開過記者會決定要辭職,「所以我們也是很驚訝,但主委過去一年對榮民及年改做了很多事情,希望他趕快回到崗位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