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環島27天沒地方盥洗 枋寮警熱情款待讓他感到家的溫暖

▲徒步環島27天沒地方盥洗 枋寮警熱情款待讓他感到家的溫暖。(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簡男環島遇枋寮警幫助,非常感動。(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環島旅途中遇見的人事物,都是難忘的回憶,一名簡姓男子徒步環島第27天,身上有多日沒有洗的衣物,也苦惱著無處過夜,所幸遇見枋山分駐所員警熱情款待,不只讓他到浴室盥洗,還提供洗衣機、一同共進晚餐,宛如家人一般的關心讓他感動不已,感受這片土地的溫暖。

枋山所警員陳俊良日前值班時發現,有位皮膚黝黑的年輕人在外徘徊,便主動上前關心,原來簡男徒步環島枋山路段,但天色昏暗想借浴室盥洗,可是又不知如何開口,熱心的陳員便親切引導他至所內駐地盥洗,還發現簡男背著不少未換洗衣物,立即提供洗衣機,好讓累積的髒衣可換洗,更邀簡男一同共進晚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徒步環島27天沒地方盥洗 枋寮警熱情款待讓他感到家的溫暖。(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簡男餐後也與李所長泡茶聊天,並提到自己曾經有過單車環台的經驗,這次再度挑戰徒步環島,於是從宜蘭家鄉出發至今已是第27天,由於過去曾經在枋山國小任教,為重溫回憶,於是選擇故地重遊,沒想到枋山國小已人去樓空,建築物空蕩蕩,景物依舊、人事已非,幸好枋山所員警熱情款待,在枋山找到家的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