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年終100個月?!網潰:我投入時間比員工多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道騰訊還缺員工嗎?

▲▼網路上流傳著王者榮耀團隊年終100個月。(圖/翻攝自微博)

▲網路上流傳著王者榮耀團隊年終100個月。(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經濟不景氣,許多人對於年終奬金抱持著悲觀的態度,但大陸竟然有公司傳出員工的年終獎金高達100個月,讓許多人非常羨慕。消息傳出後這家公司則回應表示,「這個消息太離譜拉!10月才開始就算獎金拉?大家還得努力工作幾個月呢!」但沒有正面否認傳言。

據陸媒報導,這家人人稱羨的公司就是以手遊「王者榮耀」出名的「騰訊遊戲」,騰訊旗下除了「王者榮耀」外,還有QQ與微信2大社交平台,光是「王者榮耀」在2016年的總營收就高達68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11億元)。

▲▼手遊王者榮耀。(圖/翻攝自「王者榮耀」官網)

▲手遊王者榮耀。(圖/翻攝自「王者榮耀」官網)

一名匿名網友社交平台上發表「證實了,《王者榮耀》(團隊)年終獎100個月薪水」的文章,引發網友關注。一名自稱為「騰訊員工」的人在下方留言,「哈哈,也不全是啦,我是120個月。」令人瞠目結舌。據悉,騰訊公司員工表示,年終通常會在年底前半個多月才能知道,但不排除「王者榮耀」團隊比較特殊。

據了解,騰訊公司曾在過去發放一份「感恩紅包」給員工,內含300股騰訊股票(約26億人民幣)。網友對此表示,「知道『王者榮耀』很賺,但年終竟然有100個月實在太誇張!」還有人說,「這是幹1年頂9年的節奏。」也有人自嘲,「不公平阿,我每天在「王者榮耀」上投入的時間,可比他們員工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