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噴黑漆「史上最糟老闆」 目擊者:最棒離職方式!

▲▼車子遭噴漆。(圖/翻攝自推特/The Travelista)

▲車子遭噴漆。(圖/翻攝自推特/The Travelista,下同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有民眾近日在英格蘭里茲的車站附近發現一輛奇特的賓士,白色的車身,卻被突兀噴上黑漆並寫道,「堅持你的工作蠢蛋」、「史上最糟糕的老闆」等字眼。對此,網友笑說這是「最棒的離職方式」,還有人戲稱員工根本是天才,不過,也有人質疑這只是商業炒作。

據《太陽報》報導,英國部落客吉布森(Jess Gibson)12日在推特發文,她貼出3張車子被惡搞的照片,引來網友討論。事實上,除了吉布森親眼目擊,也有其他人在不同的街道看到同輛車,所以又被認為是汽車公司的宣傳行為。

▲▼部落客拍下照片。(圖/翻攝自推特/The Travelista)

▲部落客拍下照片。

目前,車主的身分尚未被認出,也無法確定是不是廣告活動,但確實吸引了網友的關注,「我和我的同事笑了一整個早上」;而更多人在意的是,車上的黑字其實拼錯了,原本應該是worst boss ever,卻被寫成了worse boss ever,「我被這個語法惹怒了!」

其實,先前5月時,就有廣告公司以類似的手法宣傳,他們在車身噴上「都結束了」、「偷吃」的巨大字樣,讓民眾誤以為這是某位負心漢的車。

▼噴漆在車上的行銷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