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神機」真的來了!3G版NOKIA 3310確認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MWC 2017 期間首次亮相的 NOKIA 3310 復刻版造成全球用戶熱議,不過事後證實該款手機僅有 2G 版本,而台灣由於 2G 退場的關係,上市機會不大,不過 HMD Global 日前曾向台灣媒體回應「會依市場需求來決定是否推出3G版」時,已經透露出些許可能在台上市的可能性,如今該款手機已經通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認證,相信很快就有上市訊息。

▲復刻版NOKIA 3310確認即將登台。(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近期業界透露的消息,NOKIA 3310(2017)復刻版的 3G 版本,確認將會在台上市,而且還可能舉辦相關上市活動,如今該款手機以「TA-1022」型號通過 NCC 認證,支援2G(900MHz、1800MHz)、3G(WCDMA FDD)頻段。

▲復刻版NOKIA 3310以「TA-1022」型號通過NCC認證。(圖/取自NCC)

NOKIA 3310(2017)復刻版的 3G 版本跟 MWC 2017 期間亮相的產品主要差別在於多了 WCDMA 的支援,當然也會支援 WiFi 跟藍牙,配備的是 2.4 吋 QVGA 不可觸控螢幕,儲存空間 64MB,支援 microSD 插卡,但是最大僅能額外擴充 32GB。

▲復刻版NOKIA 3310配備的是 2.4 吋 QVGA 不可觸控螢幕,底下有實體鍵盤。(圖/記者洪聖壹攝)

該款手機可以拍照,擁有 200 萬畫素主鏡頭,旁邊有 LED 閃燈,底下有經典的實體按鍵,內建貪食蛇,電池容量為 1200mAh,而且是可以更換,相信將會是商務人士以及還未升級 3G/4G 的用戶的一個換機首選(畢竟若綁約電信方案,手機肯定是以 0 援贈送),至於相關後續上市情報,包括售價、遠傳資費與會引進台灣的款式,《ETNEWS 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