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直播老公突現身 秒露甜笑害羞曝光暱稱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台灣歌手A-Lin和丈夫黃甘霖結婚十年,兩人一在台北、一在台南,多年遠距離戀愛讓夫妻倆頻傳婚變,曾害兩人爆氣「無聊、亂寫會死人」等話,12日她上唐綺陽臉書直播宣傳新專輯,老公突然現身觀看直播,讓她一秒展露甜蜜微笑,還撒嬌的說:「嗨~老師好,老師你怎麼還不睡覺?」直播中大方放閃。

▲▼A-Lin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A-Lin上唐綺陽臉書直播宣傳新專輯。(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in出道近10年,推出多首情歌深受歌迷喜愛,《失戀無罪》、《愛請問怎麼走》等歌傳唱度高,2015年更參與大陸節目《我是歌手》第三季,鐵肺渾厚嗓音讓她人氣翻紅。日前她推出新專輯《A-Lin同名專輯》,並受邀上星座專家唐綺陽的臉書直播,兩人聊起遠距離夫妻如何維繫感情,她也大方回應。

▲A-Lin台南統一獅主場開球。(圖/記者楊舒帆攝)

▲▼A-Lin4月曾到台南統一獅主場開球,和老公相見歡。(圖/記者楊舒帆攝)

▲A-Lin台南統一獅主場開球。(圖/記者楊舒帆攝)

被問及夫妻聯繫感情的方式,A-Lin笑說兩人多會靠電話,偶爾也會見面,讓唐綺陽直說辛苦,她也笑回:「這就是甜蜜的代價啊!」甚至還提到想再生一個小孩的念頭,沒多久後有藝人陸續加入觀看直播,她一看到黃甘霖現身,隨即露出超大笑容甜說:「老師好,老師你怎麼還沒睡覺?」直播放閃讓不少人羨慕不已。

▲▼A-Lin直播,老公黃甘霖現身。(圖/翻攝自唐綺陽占星幫臉書)

▲A-Lin開心的和老公打招呼。(圖/翻攝自唐綺陽占星幫臉書)

A-Lin坦言,最近老公很辛苦,帶領球隊大家都希望贏球,因此球賽對他而言壓力很大,不過套一句老公說的話「球是圓的很難說」,做好每一次準備就好了。夫妻倆一南一北互相力挺,深厚感情讓人羨慕,用行動駁斥先前屢傳婚變的謠言。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影片自29分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