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約炮推妻下海3P! 遇同志自己「掏槍」上...仙人跳得百萬

▲男上網約炮,推老婆下海。(圖/翻攝自UT聊天室)

▲男上網約炮,推老婆下海。(圖/翻攝自UT聊天室)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24歲李姓男子因欠下賭債,在網路聊天室上約炮,不但要求老婆下海服務,碰上同志時自己也會提供「半套」,之後再「仙人跳」恐嚇網友,每次開價3-10萬元,總共獲得上百萬,有受害人向警方報案,事件才曝光。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李男於UT聊天室交友約炮,要求27歲老婆下海,自己在一旁觀看,興致一來還下場大玩3P,事後再以「老婆被上」為由,勒索錢財,若是不從更用手槍威脅;若是約到同志,李男就自己上場,事後以「得性病」索賠,不法所得上百萬元。

事後,男同志不堪受騙報警,警方蒐證後將李男逮捕。警方指出,李男與妻子常帶著3名小孩出門,就連犯案時也不避諱小孩在場;李男做筆錄時痛哭否認,直到同夥出面指證後,才承認犯行,最後被依組織、詐欺及傷害、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