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雷雨鑽出73公分巨無霸蚯蚓 網友:誰家阿嬤養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居住在台南的蔡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2張照片並表示,在一陣雷雨過後發現一條長約73公分的「巨無霸蚯蚓」。其他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開玩笑說,「這是誰家阿嬤養的蚯蚓」、「根本阿祖級的了」。

在臉書上自稱愛好大自然、喜歡爬山釣魚的蔡姓網友,11日在「爆料公社」PO出2張在夜晚拍攝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柏油路上有一隻超長的蚯蚓,旁邊還放著丈量用的捲尺;下一張照片中,原本稍微捲起來的蚯蚓被按住兩端拉直,長度竟然達到73公分。

台南一名網友在大雨過後發現一隻73公分長的蚯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發現蚯蚓的網友PO出2張對比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一名網友在大雨過後發現一隻73公分長的蚯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雖然沒在PO文中提到蚯蚓出沒的地點,但他聲稱這隻巨無霸蚯蚓是在一陣雷雨之後發現的,量完長度之後就將牠野放,「祝牠平安!」

照片PO出後引發其他網友留言驚呼,「靠,那是蚯蚓王」、「這是誰家阿嬤養的吧」、「根本已經是阿祖級的了」、「下雨土壤含水量太高,牠只是出來透透氣而已」;還有網友提到,如果只有一條很長的蚯蚓那倒還好,最恐怖的是滿地都是小蚯蚓,「每一步都怕不小心踩到牠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