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科大財經系夜間部吵翻通識課!日間部喊冤:系上很多優秀人

崑山科大財經系夜間部學生上課吵翻。(圖/翻攝「爆料公社」)

▲有人直接在課堂上站起來,還有人大喇喇拿出手機、腳翹前方椅子。(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崑山科技大學財經系夜間部學生在英文通識課大吵,讓看不下去的時尚系女學生拍下影片PO網。對此,財經系一名日間部學生喊冤說,「正所謂數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我們系上真的很多優秀及成就非凡的人。」

崑山科大一名時尚系女學生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指出,上課時跟金融系和休憩系併班,「或許你覺得來讀夜校,你只是打算花2、30萬混個文憑,但也請你給其他同學有該給的尊重」,整晚2小時吵不停,完全聽不到教授在說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老師有制止,「但他們對老師的回答也很沒大沒小,好像他們吵他們的,關老師屁事一樣,安靜了2秒繼續吵。」她表示,很多人是想學東西,自己沒素質也別表露出來,甚至影響到別人權益,「難道都覺得金融系的畢業用不到英文?還是每個都很猛很厲害了?不想學習也乖乖安靜坐好!」

影片中可見原PO在課堂上打電話跟校方反映,希望不要跟財經系併班;課堂後方6名男學生大聲講話、打鬧,還有人大喇喇拿手機、把腳翹在前方椅子上,見老師說「想出來罰站是不是」,依舊不為所動。對此,校方表示,確實有接獲學生反映,而吵鬧學生為夜間部學生,日間部沒有這樣的行為;另外,也會跟相關單位及上課老師做協調。

事後,一名財經系日間部學生在《ETNEWS新聞雲》臉書粉專留言,他說,這都是個人行為,「並不是說我們金融系的就是這麼沒水準,不懂尊重人家,很遺憾的這事還是上新聞了,正所謂數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我們系上真的很多優秀及成就非凡的人」,該學生替系上抱屈,「不論學長姐還是同屆連系上老師也都很認真,希望大家能理性看待,不要針對金融系或是針對我們學校,以上的行為真的不能代表全部金融系。」

▼崑山科大財經系日間部學生抱屈。(圖/翻攝ETNEWS新聞雲臉書粉專)

崑山科大財經系日間部學生喊冤。(圖/翻攝ETNEWS新聞雲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