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手握「棒狀物」 「棒頭」流湯超濕…竟是洗碗精

▲▼造型洗碗精。(圖/翻攝自推特@asuuuuuna)

▲造型洗碗精成功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推特@asuuuuuna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的生活用品不只大打價格戰,物品本身的外觀更是最大賣點。一名日本女網友在推特上表示被這一罐造型超猥褻的洗碗精—「CHARMY泡のチカラ」,正面看就隱約會連想到某個部位,輕輕一擠還會流出透明的洗潔劑,讓PO文的女網友既尷尬又好笑。

其實「CHARMY泡のチカラ」的清潔劑瓶身顏色還包括粉色,只是粉色的瓶身讓人不禁聯想,還主打「超高去油洗滌力」及獨家配置乳酸鈉讓「清潔洗碗不咬手」。洗碗精不只功能吸引人,更利用創意成功引發話題,這種行銷手法是再特別不過。

有網友在推特上紛紛開玩笑表示,「那個洗碗精該不會有溫度吧」「真的會流出白色液體,好逼真」「連洗碗精都走在時尚尖端」「這個使用完之後是不是可以回收『再利用』呢」「可以解決女性…洗碗的需求」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