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中居正廣分手! 情斷密戀6年女舞者

圖文/鏡週刊

已解散的「SMAP」隊長中居正廣,半年多前先是被爆與女舞者武田舞香祕戀6年,而且2人疑似已經同居試婚。不過他們12日竟然爆出已經和平分手,等於是戀情見光就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日本八卦網媒對於他們「和平分手」一詞另有見解;首先,推算女舞者武田舞香與中居正廣交往的期間,其實有重疊到中居正廣跟倖田來未的戀情;再來,兩人交往期間,中居正廣還被直擊跟另名女子親密同遊澳洲。

因此網媒懷疑,中居正廣其實根本沒和女舞者認真交往,更別說有跟她結婚的打算。知情的媒體人士爆料,「女舞者僅是中居正廣的砲友之一」,所以早前所謂的「生活步調開始不同」、「對未來沒有共識」等等和平分手的報導,其實值得存疑。

中居正廣跟女舞者的關係看似見光就死,但有網媒爆料兩人根本僅是砲友而已。(翻攝網路)

不僅如此,女舞者最早被拍到跟中居正廣疑似同居,其實當時她另有住處,是位於中居正廣家附近的月租小套房;當初媒體還以為他們是要避人耳目,但如今按照網媒爆料,其實「分居」代表他們的關係根本稱不上「男女朋友」。


更多鏡週刊報導
大白天坐在路邊拭淚 草彅剛嗑藥疑雲再起
抓到了!中居正廣小女友曝光 美到沒天理
晚上都在打漆彈 日本秒殺歌姬LiSA年底台中首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