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渡邊謙偷吃酒店妹? 癌妻自揭「1年半的苦惱」

圖文/鏡週刊

上半年渡邊謙被日本雜誌《週刊文春》爆出外遇酒店女人,讓他跟癌妻南果步的關係緊張;沒想到南果步竟然事後接受《週刊文春》的獨家專訪,專訪內容於12日出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撇開專訪的內容不談,南果步接受《文春》獨家專訪一舉已然勁爆,彷彿是對《文春》的報恩。

南果步接受《週刊文春》獨家專訪,但一字未提渡邊謙;妙的是,渡邊謙就是被《文春》踢爆不倫。(翻攝網路)

讓她認清渡邊謙與酒家女人不倫的事實,又像是對渡邊謙的復仇,偏要接受踢爆渡邊謙不倫的《文春》獨家專訪。

只是細看南果步的專訪內容,主要是在敘述她發現罹患乳癌以來一年半的心路歷程,以及接受抗癌療程的種種感想。整篇訪問一字未提渡邊謙,也完全沒聊被他偷吃背叛。不過之前南果步公開自白,她除了癌症之外,身心也曾潰堤,並有失眠困擾。


更多鏡週刊報導
渡邊謙可能娶小三 癌妻暴瘦露面坦承睡不好
渡邊謙離婚倒數 謀娶酒店小三
背著癌妻偷吃酒店妹 渡邊謙加碼爆料謝罪
背叛乳癌妻 渡邊謙紐約偷腥小21歲素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