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國民妹妹」被整? 紅毯露乳開深U⋯網友看傻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國際盛事釜山國際電影節12日在韓開幕,張東健、潤娥攜手擔下主持人重責,韓星金材昱、SHINee珉豪、宋一國以及三胞胎、文根英(文瑾瑩),日本演員中山美穗、蒼井優等演員到場同歡,然而,當晚的版面卻被18歲童星徐信愛搶盡,她擺脫清純形象,以破格的性感中空穿著亮相,卻令許多網友直呼不適合,不少網友留言「是被服裝師整了嗎」。

►►►2017釜山國際影展相關新聞請點我

▲▼18歲「國民妹妹」火辣露乳開深U! 網友傻眼:被服裝師整了?(圖/CFP)▲▼18歲「國民妹妹」火辣露乳開深U! 網友傻眼:被服裝師整了?(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釜山國際電影節12日開幕。(圖/CFP)

18歲童星徐信愛2004年拍攝《首爾牛奶》廣告出道,爾後出演《W-兩個世界》打開知名度,清純可愛的外貌被稱為「國民妹妹」。她12日出席釜山國際電影節,卻以「破格」的白色性感洋裝登上紅毯,胸前中空打開深U,轉向側身露出膚色bra,雖是「打破清純形象」的穿著挑戰,卻一致被認為她年紀太小撐不起性感的打扮。

▲▼18歲「國民妹妹」火辣露乳開深U! 網友傻眼:被服裝師整了?(圖/CFP)

▲▼18歲徐信愛的穿著在釜山國際電影節引起討論。(圖/CFP)

▲▼18歲「國民妹妹」火辣露乳開深U! 網友傻眼:被服裝師整了?(圖/CFP)

徐信愛「破格穿著」登上紅毯雖成為焦點,卻幾乎都是負評,更在深夜登上熱搜,她年僅18歲就駕馭性感洋裝,中空深U開到肚臍,胸型一覽無遺,讓許多網友紛紛扮起媽媽角色,擔心喊話「快把衣服穿好」;也有人直呼「是被服裝師整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