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突然變成兩倍速 防彈少年團超神「0秒差」跟上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在全球都擁有高人氣,被稱作是「世界級偶像」。他們甫發行最新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Her”》,新歌《DNA》被團員們稱作是「史上最難」的編舞。然而在12日晚間播出的《BTS COUNTDOWN》節目中,他們在演出中突然被CUE跳出「兩倍速」的DNA,但團員們反應超快,完美達成,讓觀眾大呼:「不愧是防彈!」

▲防彈少年團挑戰《DNA》兩倍速舞蹈。(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挑戰《DNA》已拿下8個音樂節目一位。(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歌《DNA》的編舞,曾讓團員Jin曾表示:「舞蹈是(編舞老師)哥哥在10天內熬夜編出來的,應該是出道以來最累的一支舞蹈。」隊長Rap Monster也認證,《DNA》是出道以來最難的編舞,「我到昨天(回歸前一天)都還在記舞步,現在都還在學《DNA》這支舞。」此外也有歌迷發現,《DNA》的編舞巧妙結合了防彈少年團「歷代級高難度」動作,等於是難上加難。

▲防彈少年團挑戰《DNA》兩倍速舞蹈。(圖/翻攝自Mnet)

▲防彈少年團V聽到《DNA》音樂加速,立刻0秒差跟上兩倍速舞蹈。(圖/翻攝自Mnet)

然而在12日晚間播出的《BTS COUNTDOWN》節目中,防彈少年團原本以正常的速度演出,卻音樂卻瞬間加速,突然被CUE跳出「兩倍速」的《DNA》。但團員反應超快,V更幾乎是沒有思考和停頓就直接跳出「兩倍速」舞蹈,全員完美達成。《DNA》MV也在12日正式突破一億點擊率,短短24天就破億不但刷新紀錄,也是防彈少年團第八支破億的MV。防彈少年團最新專輯 《Love Yourself 承 ‘Her’ 》台灣特別版 L.O.V.E.四版本 10月17日即將發行。

▲防彈少年團挑戰《DNA》兩倍速舞蹈。(圖/翻攝自Mnet)

▲防彈少年團完成《DNA》兩倍速舞蹈挑戰。(圖/翻攝自M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