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太浮誇!柯基被「妹子」電到 當場傻掉...球都咬不住了

▲▼太浮誇!柯基被「妹子」電到 當場傻住連球都咬不住。(圖/取自臉書粉絲團 汪汪仙貝)

▲柯基在路上遇到了愛情,球都咬不住。(圖/取自臉書粉絲團 汪汪仙貝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周杰倫有首歌是這樣唱,「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在毫無前兆的情況下可能就會遇到心儀的女孩。專門分享狗狗可愛影片的粉絲專頁「汪汪仙貝」,11日時分享了柯基在路上撞見「愛情」的影片,跟主人玩撿球時,被迎面走來的另一隻柯基電到,直接愣住,表現十分人性化。

影片中,柯基跟其主人正在路邊玩你丟我撿,牠兩眼緊盯主人手中紅色的球,當球一被拋出,馬上神速轉過身往球衝去,好不容易在車子旁邊把球咬住,卻突然愣在那裏,球也從嘴裡掉了出來,主人才剛開始納悶是怎麼回事,就發現有另一隻柯基從畫面的右邊走了出來,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被「妹子」電到不能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已有超過5萬人次觀看,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這柯基也太浮誇!」、「一見到美女就靈魂出竅。」、「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一見鍾情。」、「有妹子就不要球球跟主人了哈哈哈。」、「天啊!柯基的反應也太可愛,原來這就是愛情。」、「狗狗在路上玩都可以遇到愛情,那我呢?」

▼影片取自臉書粉絲團 汪汪仙貝

愛情來了...柯基就忘記要撿球XD

汪汪仙貝貼上了 2017年10月11日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柯基龍捲分愛情浮誇妹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