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交代「不能餵零食!」米克斯狂哀求 阿嬤認輸馬上給餅乾

▲▼黑色米克斯超犀利哀求功夫 阿嬤毫無抵抗力馬上餵餅乾。(圖/網友桃樂比提供)

▲小蛋的哀求功夫一流。(圖/網友桃樂比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劉頤/採訪報導

做阿嬤的總是特別疼愛小孩,就連毛小孩都沒例外。網友桃樂比10日時在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PO出阿嬤偷偷餵蘇打餅乾給黑色米克斯「小蛋」的照片,就算爸爸千交代萬叮嚀,不可以給小蛋吃飼料以外的東西,但阿嬤還是無法抵擋狗狗的撒嬌攻勢,偷偷給牠吃了一些餅乾。

桃樂比說,因為爸爸怕小蛋的腎臟以後會有負擔,所以都嚴格控管牠的飲食,不讓牠吃人的食物,但剛好這天家裡在烤肉,雖然小蛋一直去「爬」人家的腿,拜託大家讓牠吃點烤肉,不過因為爸爸的禁令,沒有人敢餵牠吃,直到晚上只剩下阿嬤跟小蛋2個在家,剛好阿嬤肚子餓了,就拿出蘇打餅乾來吃,而小蛋也抓緊機會,不停哀求,阿嬤很快就心軟,偷偷餵牠吃一點餅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色米克斯超犀利哀求功夫 阿嬤毫無抵抗力馬上餵餅乾。(圖/網友桃樂比提供)

桃樂比還提到,阿嬤非常的疼愛小蛋,因為同胎的7隻狗狗只有牠活了下來,小蛋原本只能待在車庫裡,沒辦法在家裡自由遛達,但阿嬤一來就直接說:「小胖胖(小蛋乳名)進來客廳給阿嬤看看。」,所以牠就順理成章地在家裏頭跑來跑去,而且愛乾淨的阿嬤竟然可以忍受牠吃的滿地都是餅乾屑。另外桃樂比還強調,如果可以希望大家多多領養黑狗狗,牠們都非常忠心,不要因為毛色而有所偏見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黑狗哀求犀利抵抗力餅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