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7年人工受孕失敗 陳威全妻「陣痛20小時」生出來

▲▼陳威全。(圖/上行娛樂提供)

▲陳威全夫妻7年人工受孕都失敗。(圖/上行娛樂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陳威全從歌手到製作人到老闆,現在又多了一個身份—爸爸,12日凌晨喜獲麟兒,人生多一個身分感覺感動又開心。陳威全也將愛子綽號取名為「小咖哩」,只因為自己很愛吃咖哩。

11日凌晨2點,陳威全太太破水進醫院,陣痛20小時,小孩終於在12日凌晨零點47分順利退房,孩子體重3240公克,夫妻倆將孩子取小名為「小咖哩」,威全說開心表示:「因為爸爸愛吃咖哩囉!所以把爸爸最愛的食物取為孩子的名字。」問到陳威全全程陪產的感受他說:「先聽到小咖哩的聲音,哭聲很嘹亮,也在這個時候覺得很感動,小咖哩能健康的出生。因為全程陪產,整個過程看見太太是很辛苦的,所以那時特別感動。第一次將兒子抱在手上的那一刻,父子倆對望的感覺非常有趣,是一種既陌生又孰悉的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威全。(圖/上行娛樂提供)

▲▼陳威全開心陪著老婆產子。(圖/上行娛樂提供)

▲▼陳威全。(圖/上行娛樂提供)

當護理人員把小咖哩抱出來跟爸媽見面的時候,陳威全立刻便帶著小咖哩禱告,因為陳威全與老婆Jenny結婚第7年得子不易,兩年前開始做人工受孕2次,試管嬰兒1次,但都失敗,在正準備放棄之際,突然得到自然懷孕的消息,讓兩人感動不已。

原本9月開始就期待小咖哩的到來,在家裡組裝嬰兒床雖然花了兩天才組好,但陳威全也是樂在其中,預產期10月12日,而小咖哩準時退房。這段日子裡,公司家裡兩頭忙讓陳威全很焦心,偶爾出差時也讓他放心不下家裡的狀況,因為老婆之前有發生過經鑾嘔吐現象,即便出差在國外也會隨時打電話確認,以保他能陪在愛妻身旁生產並見到小咖哩的第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