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國慶日... 颱風戰鬥機墜毀! 飛行員來不及逃生罹難

▲西班牙國慶日,一架歐洲戰機墜毀,駕駛來不及逃生罹難。(圖/路透社)

▲西班牙國慶日,一架颱風戰鬥機墜毀,駕駛來不及逃生罹難。(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軍方今表示,一架參與國慶日閱兵遊行的戰鬥機不幸墜毀,駕駛來不及逃生喪命。

西班牙今各地歡慶國慶日,卻驚傳颱風戰鬥機(Eurofighter Typhoon)墜毀意外。綜合外媒報導,馬德里4架參與閱兵遊行的戰鬥機,其中一架返回基地時,不幸墜毀於馬德里東南方300公里的阿爾瓦塞特鎮(Albacete)附近的軍事基地。

救難單位發言人指出,當地救難人員在格林威治時間上午10點09分接到通報電話,表示有飛機墜毀於洛斯拉諾斯(Los Llanos)一處農田。國防部發言人表示,駕駛因來不及逃生而喪命,至於墜機原因仍需進一步釐清。

西班牙民眾今天舉辦反對加泰隆尼亞獨立的集會活動,藉此慶祝國慶。總理拉荷義(Mariano Rajoy)和國王菲利佩六世(King Felipe VI)雙雙出席馬德里市中心舉行的傳統閱兵儀式,象徵團結一致,暫時忘卻加泰隆尼亞獨立危機。

▼西班牙今天舉行國慶日傳統閱兵遊行。

▲西班牙國慶日,一架歐洲戰機墜毀,駕駛來不及逃生罹難。(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