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爭鮮!看見「神秘水龍頭」發問求解 網全歪樓造口業

▲▼爭鮮水龍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疑惑這個水龍頭是做啥用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平價迴轉壽司店爭鮮主打每盤均一價30元,甚至還能免費無限喝熱茶,CP值相當高,是許多小資族的晚餐好選擇。不過,就有網友第一次到爭鮮,並對座位上的黑色按鈕水龍頭充滿黑人問號,並PO文發問求解,沒想到引起上千網友回覆留言,但大部分都歪樓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問說,「第一次來吃爭x請問這是幹嘛的?」只見照片上的黑色按鈕水龍頭,的確讓沒吃過的人會滿頭疑惑。對此發問沒想到引起8千網友按讚,留言數高達4千多則,不過大多數的回答都讓人看了快笑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多網友開玩笑回覆說,「手髒了可以用來洗手」、「洗手的」、「 這是洗手的……」、「水龍頭,洗手用的」、「洗手用的啊!」、「喜歡的話可以洗手加漱口」、「 吃飯前洗手用的」、「 洗手高溫殺菌」、「衛生考量,吃飯前先洗手」。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回答更歪樓,「洗腳用」、「服務鈴」、「那是洗牙齒的,記得嘴要對準,含好含滿才洗得乾淨喔!」、「那是喝啤酒的」、「涮涮鍋湯底」、「叫店員用的,那是麥克風,靠近要說話再按下」、「好孩子洗完頭才能吃生魚片喔!」。

不過,也有網友認真回答說,「熱水啦!也就是熱茶啦!小心很燙,跟你說真的要小心會燙。」、「那是泡茶包的熱水!杯子一靠就有水出來囉!」、「講洗手的真是造口業,小心有人真的信以為為真,那是泡茶用的熱水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