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爽賺!碧藍幻想合作活動讓日本麥當勞漢堡賣到缺貨

記者羅仁豪/東京報導

Cygames旗下人氣RPG《碧藍幻想》,近日正在舉辦與日本麥當勞合作的「買漢堡打卡」活動,然而似乎玩家的數量比預期還要多,不少東京鬧區的店鋪,在活動第二天下午就張貼佈告說已經「賣完了」,看來碧藍的玩家們對本次的「古戰場」都相當有動力,可以讓速食店老手供不應求。

▲碧藍幻想合作活動讓漢堡賣到缺貨。(圖/記者羅仁豪攝)

▲高田馬場麥當勞下午四點就公告活動漢堡已完售。(圖/記者羅仁豪攝)

碧藍幻想與麥當勞的合作活動,是透過官方推出的打卡APP進行登錄,只要將相機對準漢堡的包裝,就可以完成打卡動作(每種漢堡可打一次,共三種),由於本次活動的獎勵對碧藍玩家來說「非常非常」精美,讓許多平常不吃麥當勞的人都放下己見衝向店內,為了就是要拿到活動獎勵,記者實際在池袋與高田馬場的麥當勞觀察,不少人都一次點「三份」,其中還不外乎女性玩家,可見獎勵的魔力有多麼吸引人,也不得不驚嘆Cygames的由內而外的生意手段。

▲碧藍幻想合作活動讓漢堡賣到缺貨。(圖/記者羅仁豪攝)

▲包裝上印有「Gran」的漢堡才能進行有效打卡。(圖/記者羅仁豪攝)

這邊要做個呼籲,因為本次的活動有限制只能在日本地區進行,如果利用「代買、代吃」的手法(官方會查IP)、或是用照片的方式進行打卡,都有被封鎖帳號的可能,有在玩碧藍的台灣玩家得先清楚本活動的遊戲規則,或是考慮為此到日本玩個三週,免得得不償失。

關鍵字:動漫碧藍幻想手機遊戲麥當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