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蔣智賢、林智勝等4主力何時回一軍?劉志威:再討論

▲彭政閔與蔣智賢擁抱。(圖/中信兄弟提供)

▲彭政閔、蔣智賢。(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靠Lamigo桃猿封王、順利闖進季後挑戰賽,賽事將在20日開打,原先在一軍的主力選手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等人,是否會歸隊,兄弟領隊劉志威沒有多作回應,僅表示:「再討論。」

兄弟下半季大換血,頻拉年輕選手上一軍,今年選秀剛加入的陳柏豪、蔡齊哲、王鴻程、楊達翔也都已在一軍亮相,針對季後賽名單,劉志威表示,會再與總教練史耐德進行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都是前2年的爭冠班底,不過上個月結束二軍總冠軍賽程之後,並未與球隊會合,且沒有收到上一軍的通知,目前是維持自主訓練。至於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因傷在二軍,近期恢復練打,總教練史耐德強調,只要彭政閔傷勢沒問題,季後賽一定會有他,需要他來帶領年輕球員。

兄弟近幾天都在新莊練球,但北部近日天氣不穩定,球團決定明天起回到屏東基地練球,全力備戰季後挑戰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