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食之路不停息!《孤獨的美食家》動畫製作決定

記者羅仁豪/東京報導

人氣漫畫改編作品《孤獨的美食家》,今日公開了將製作動畫版的消息,經歷過六季的真人版連續劇,五郎大快朵頤的模樣,又將以新的姿態呈現在粉絲的面前,而五郎的聲優,則將由「堀内賢雄」擔當演出。

▲孤獨的美食家動畫製作決定。(圖/翻攝自網路)

▲《孤獨的美食家》漫畫封面。(圖/翻攝自網路)

「孤獨的美食家」是漫畫家 久住昌之 著作的美食漫畫,描述中年單身上班族的主角「井之頭五郎」,在工作的空擋之餘,尋找出差當地美食的過程,內容雖然只是單純在描寫五郎吃飯時的樣子,但五郎每嚐一口,內心就會不斷跑出源源不絕的感想,透過這樣的表現方式讓觀眾得到一股說不出來的療癒感(飢餓感),還可藉著作品了解日本各地的美食,是這部作品受歡迎的原因。

動畫檔期目前還尚未公佈,對本作有興趣的人,可關注ET遊戲雲的追蹤報導。

關鍵字:動漫動畫孤獨的美食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