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扶正...九把刀2愛「小內VS.周亭羽」選誰? 網友答案很殘酷

九把刀女友小內。(圖/翻攝自九把刀粉絲專頁)

▲九把刀和前女友小內愛情長跑近10年,最終以分手收場。(圖/翻攝自九把刀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作家九把刀2014年爆出劈腿主播周亭羽,當時選擇與女友小內繼續交往,隔了近1年才分手;2016年3月,他悄悄和周再續舊情,10日雙方宣布1年半戀情修成正果,即將步入禮堂。就有網友拋出同樣問題,好奇身處在同樣的條件下,「小內VS.周亭羽」會如何選擇呢?結果男人們的答案超殘酷!

九把刀10日求婚周亭羽消息爆出,連日來引發社會大眾熱烈關注,輿論風向多批評小三扶正、同情正宮際遇。在PTT上相關討論不斷,不少網友都提出類似的大哉問,「如果你是九把刀,會選小內還是周亭羽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篇文中提到,人生是由無數個選擇構成的,每個人都不想讓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假如今天你是九把刀,處在這樣的情境下,面臨2個選擇,一是「陪你同甘共苦,穩定交往很久的小內」,二是「年輕貌美,能和你有說有笑的亭羽」,「你會選哪個?又為什麼呢?」

九把刀2段愛「小內VS.周亭羽」選誰?(圖/翻攝周亭羽臉書)

九把刀小三記者周亭羽私密美照。(圖/取自周亭羽臉書、翻攝網路)

▲中視前美女主播周亭羽外型亮麗。(圖/翻攝周亭羽臉書)

文章貼出後,網友看法兩極,一派支持長期交往的小內,「小內」、「小內氣質不錯,淡妝都好看」、「我覺得小內不差,但男人就是愛嘗鮮」、「小內很不錯阿」、「覺得小內長的比周好看」。

另一派網友則說,周亭羽才是最好的歸宿,「我會選2,人是喜新厭舊的,愛情沒有先來後到,我們只是相見恨晚」、「我個人比較誠實2」、「周奶大又正,當然選」、「客觀的覺得周比較好看,選周不意外」、「周啊,感覺就比較會」、「選胸部大的就對了」、「說真的,周正很多」。

殘酷的是,根據記者統計多篇網友留言資料,支持周亭羽佔了壓倒性多數,看來大家嘴上雖然難以釋懷九把刀當年的劈腿案,本能性的反對小三行為,但若今天自己就是故事男主角,仍會做出相同的選擇。

▼九把刀近日求婚周亭羽成功,過往那段與小內的戀情再度成為網友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圖/翻攝九把刀部落格)

九把刀2段愛「小內VS.周亭羽」選誰?(圖/翻攝九把刀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