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起來重壓下去! 男在成群小豬上頭「游泳」釀79死...下場GG了

▲西班牙男子在小豬身上「游泳」造成79隻小豬被壓死。(圖/取自每日郵報)

▲西班牙男子在小豬身上「游泳」造成79隻小豬被壓死。(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毫無人性!西班牙一名22歲農工涉嫌虐待動物,造成79隻小豬無辜喪命,如今他與攝影者都將面臨15個月有期徒刑,還得繳交 4470歐元(約新台幣16萬元)罰款。

據了解,這段影片拍攝地在西班牙安達盧西亞自治區(Almeria)韋爾卡爾-奧韋拉(Huercal-Overa)。影片中可見,西班牙22歲農工跳向成群小豬,再用厚重的身體惡意重壓牠們,造成79隻不到一個月大的小豬死亡。當地警方事後將他逮捕,另外19歲的立陶宛農工因在一旁錄影,也一併被控告虐待動物。

22歲農工向法官表示,從頭到尾只是開玩笑,否認造成大批小豬死亡,懷疑當局PS作假。然而法官並不接受他的說話,認為影片證明一切不法行為,且攝影者應該立即阻止他的惡意行為。

報導指出,兩人接下來得入獄服刑15個月,還要繳交4470歐元罰款作為飼主的賠償,另外,未來三年半內不得接觸與動物相關的工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