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李翔宙被汙辱要請辭 賴清德:不准辭

▲▼李彥秀質詢李翔宙。(圖/翻攝自IVOD)

李翔宙「不願人格被侮辱」請辭 賴清德:不准辭!

退輔會近期為「榮民榮眷基金會」董事長改選一事,鬧得沸沸揚揚,而主委李翔宙12日上午於立法院備詢時,更被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嗆「求官」。為此,李翔宙會後直喊「嚴重汙辱了我的人格!」,他更於下午3時30分召開的記者會中,宣布請辭。不過行政院長賴清德則表示「不准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請辭。(圖/退輔會提供)

影/閃辭!效力國家50年 李翔宙:從沒求官慾念及言行

退輔會近期為「榮民榮眷基金會」董事長改選一事,鬧得沸沸揚揚,而主委李翔宙12日上午於立法院備詢時,更因擔任主委後退出國民黨一事,遭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嗆「求官」。為此,李翔宙除了直喊「嚴重汙辱了我的人格!」,更在下午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效力國家50年,從沒求官慾念或言行,同時宣布請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西班牙向加泰下最後通最後通牒。(圖/路透社)

西班牙下「死線」 要求加泰隆尼亞16日前澄清是否獨立

西班牙中央政府向加泰隆尼亞自治區下死線(截止期限),要求他們在下周一(16日)前撤回獨立宣言,否則會啟動憲法第155條,取消加泰自治權,直接由西班牙政府接管。【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終結印地安人。(圖/路透社)

又是查普曼! 印地安人連2年聽牌遭翻盤都碰查普曼

印地安人美聯分區系列賽,先取兩勝後遭洋基上演「外卡驚奇」,加上上季世界大賽,印地安人成為史上第一支,連續兩年先聽牌後遭翻盤球隊。而這兩次的絕地大逆轉,「古巴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都有參與其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國慶音樂會放演奏家淋雨!首席痛心小提琴泡水…中途離場。(圖/翻攝自臉書/馮楚軒)

國慶丟包演奏家淋雨!小提琴泡水…「美女首席」痛心中途離場

知名小提琴家馮楚軒10日在台東國慶煙火音樂會上擔任首席和獨奏,不料期間遇雨,主辦單位竟沒有為舞台事先準備遮棚、下雨備案,一下遇雨臨時取消表演,一下雨停又臨時要表演團隊改曲目上台,結果害得音樂家們全被淋成落湯雞,還得在大雨中狼狽演奏,忍痛讓昂貴樂器飽受雨水摧殘。【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心測/你是個由愛生恨的人嗎?

大家來說鬼/停在無人樓層的電梯

知識/教你用10國語言唸出「花」

說鬼/宿舍裡消失的拖鞋

包臀裙一周間穿搭 展現氣質魅力

測驗:你會嫁給哪種類型的男人?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