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田前女友吸毒遭逮!富家直播女主播鬧跳樓自殺 毒味亂飄鄰報警

▲▼老田彭姓前女友吸毒遭警逮。(圖/翻攝臉書)

▲老田彭姓前女友吸毒遭警逮。(圖/翻攝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處社區住戶近來常發現有女孩子在社區吸毒,常常讓毒品味到處飄散,甚至會躲在頂樓吸,鄰居們曬好的衣服都沾上怪味,監視鏡頭改到曬衣場,但女子屢勸不聽,讓住戶忍不住報警。沒想到這名彭姓女子竟然是網路紅人老田前女友、也是直播主播及網紅。曾經因吸毒神智不清,拿刀威脅老田,並鬧跳樓割腕輕生,沒想到如今卻狼狽落網。

根據《TVBS》報導,警方根據社區住戶通報,7日晚間10點多拿搜索票,到新北市一處社區等彭女出門,正巧遇到彭女準備出門拉K,才一走出家門,就被員警包圍上前逮人。只見長髮女直問「你們要幹嘛」,跟警察「盧」了很久,直到警察喝斥「我們有搜索票……東西拿出來……快一點不要懷疑,這是你的名字、你的地址」、「你自己拿出來就沒事了,不要把場面做得這麼難看。」

▲▼老田彭姓前女友吸毒遭警逮。(圖/翻攝臉書)

女子這才乖乖拿出K菸,沒想到警方事後發現,她竟然是網紅老田的前女友,而且還傳出彭女曾吸毒,導致神智不清,把老田反鎖屋內,甚至以死相逼,最後被老田的好朋友胖虎發現不對勁,上前救人報警。

彭女臉書放著與老田的親密照,但卻傳出她今年曾多次鬧輕生,胖虎陳睿纁表示,彭女曾經因吸毒吸到神智不清,把老田反鎖住處,甚至要跳樓,拿刀威脅老田,要割自己自殺,死在老田面前,最後讓老田與自己親友受不了,沒想到現在還是被毒害,吸到被警方上門,下場狼狽。

▼彭女今年20歲,藝術大學畢業,家境不錯,父母親開設骨董藝術店。(圖/翻攝臉書)

▲▼老田彭姓前女友吸毒遭警逮。(圖/翻攝臉書)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