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童杜拜搭機發高燒猝逝 外館協助家屬處理

▲▼杜拜哈里發塔(Burj Khalifa)目前仍是世界最高大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拜哈里發塔(Burj Khalif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有媒體報導,一名我國7歲女童自杜拜搭機赴慕尼黑途中因高燒猝逝,外交部12日說明,據查證,該名女童實際年齡5歲,於搭機途中因病猝逝,由於該班機因此臨時降落於科威特機場,我駐科威特代表處於接獲消息後,第一時間即派員前往機場與女童家屬會合。

外交部說,外館除予慰問外,並全程陪同協助家屬辦理入境、赴警局備案、申辦死亡證明等手續;駐處同時配合科威特法規,協同科方封棺並辦理遺體出境文件。大使牟華瑋並赴旅館探視慰問,家屬對駐處積極協助十分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