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翔宙「不願人格被侮辱」請辭 賴清德:不准辭!

▲▼李彥秀質詢李翔宙。(圖/翻攝自IVOD)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12日表達請辭決心。(圖/翻攝自IVOD)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退輔會近期為「榮民榮眷基金會」董事長改選一事,鬧得沸沸揚揚,而主委李翔宙12日上午於立法院備詢時,更被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嗆「求官」。為此,李翔宙會後直喊「嚴重汙辱了我的人格!」,他更於下午3時30分召開的記者會中,宣布請辭。不過行政院長賴清德則表示「不准辭」。

對於李翔宙請辭一事,賴清德透過發言人徐國勇轉述表示,「對李主委請辭乙事,院長予以慰留,不准辭,並請李主委戮力為民服務。」

行政院也隨後發出新聞稿表示,賴清德院長予以慰留,期勉李主委繼續為國軍及榮民權益努力。「李主委擔任退輔會主委以來,認真負責、業務嫻熟,對於維護國軍及榮民的權益不遺餘力。李主委雖曾為國民黨員,惟政府用人並不分黨派,且據了解李主委亦未加入民進黨,故所謂:李主委為求官加入民進黨一事,與事實不符,特此澄清,亦對李主委戮力從公,予以嘉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