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對交易耿耿於懷 湯瑪斯不想再跟安吉說話

▲湯瑪斯Isaiah Thoma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湯瑪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NBA新球季開打在即,被無預警交易到騎士換取厄文(Kyrie Irving)的「矮腳虎」湯瑪斯(Isaiah Thomas)向媒體表示感到相當失望,以後可能不會再跟塞爾提克總管安吉(Danny Ainge)說話。

「不可能不會再跟他說話了,我會和其他人講話。他知道我所經歷過的一切,還把我交易出去,這不是他該做的,這樣不對。我不會罵他去你X的,但每支在這種狀況下交易的球隊,在一、兩年後都會說:『我們錯了。』,塞爾提克未來也會。」湯瑪斯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瑪斯會如此失望,不僅僅因為他曾經是能在第四節一肩扛起勝利的綠衫軍當家球星,他帶著臀部傷勢在季後賽硬拼,導致趕不上今年開季還被交易,讓他對安吉大失所望。「毋庸置疑,我在季後賽不應該上場,結果我的傷勢變得更糟。」湯瑪斯也表示,他在被交易前完全沒被球團預先告知。

雖然對交易感到不悅,但湯瑪斯仍嘗試正面思考,他說:「我可以和世界最強的球員一起打球,而且只會有一個人守我,其他人都會去包夾23號。在騎士隊沒人著急,不像其他球隊可能逼得你趕快復出。」

有消息指出,湯瑪斯可能得等到明年1月才能上場,但積極養傷的他,已能進行場上活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湯瑪斯騎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