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望影展第七年 池南森林6場親子電影邀您免費欣賞

花蓮池南森林遊樂區自然教育中心下半年以親子作為主要觀眾群,舉辦6梯次「野望影展-森林大戲院」主題活動。(圖/花蓮林區管理處提供)

花蓮池南森林遊樂區自然教育中心下半年以親子作為主要觀眾群,舉辦6梯次「野望影展-森林大戲院」主題活動。(圖/花蓮林區管理處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有口皆碑的台灣野望影展來到了第七年,今年也持續與英國Wildscreen影展合作,以親子作為野望影展的主要觀眾群,影片中包含自然生態及環境的相關知識與豐富的創作元素,並會以畫面、音樂及故事敘述等各種面向呈現出來。

隨著大眾對環境保護的重視,愈來愈多環境相關影音相繼推出,而林務局今年與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共同合作,於全台各地辦理「2017野望影展森林大戲院活動」,花蓮林區管理處也籌劃於轄區各單位放映野望影展影片,與民眾分享近年來的環境議題,並喚起大眾對環境保育及議題的關注。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今年下半年於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6梯次「野望影展-森林大戲院」主題活動,於10月28日(六)放映《地底穴居動物》、11月4日(六)放映《季風奇觀-乾旱》與11月11日(六)放映《蜂蜜獵人》,個別於上下午舉辦兩場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池南森林遊樂區自然教育中心下半年以親子作為主要觀眾群,舉辦6梯次「野望影展-森林大戲院」主題活動。(圖/花蓮林區管理處提供)

活動除了免費電影欣賞外,也因應電影主題推出適合親子一起互動的遊戲單元,由環境教育教師帶領大家以角色扮演或桌遊等的遊戲方式認識自然環境,希望台灣的大小朋友能透過野望影展培養自然環境欣賞的能力,對於我們所處的自然環境也能更為瞭解與珍惜。

活動自即日上午09:00起開始報名,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網址:http://goo.gl/8mqxPB),每梯次名額40人。活動對象為5歲以上親子及一般民眾,高中生以下學員必須有家長陪同。

本次活動收費除入園門票(全票50元/半票25元)外,課程活動皆免費參與。活動報到時間分別為10月28日(六)、11月4日和11月11日(六)上午9點及下午1點半於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林業陳列館1樓。

詳情可見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網頁(http://goo.gl/8mqxPB)或是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臉書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hihnanNatureCenter/),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洽詢(03)864-1594#1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